极度缺糖症

别关注了,又要去备考了

当绿色反派组相遇——

*灵感来自b站,直接搜绿色反派组
 *绿色反派组(洛基,小绿魔(戴涵涵),德拉科)
 *微锤基,蛛绿,哈德
 *美颜属于他们,ooc属于我(雷神只看过各种cut和影评,蜘蛛侠各种版本混着看,HP只看过电影)

        在又一次反派活动被镇压之后,郁结的洛基、小绿魔、德拉科三人相遇在反派聚会上——

关于身份——        
         哈利·富二代·奥斯本摘下墨镜:“我是哈利·奥斯本,奥斯本公司继承人。”
        德拉科·权二代·马尔福矜持的颔首:“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下任家主。”
        洛·官二代·基挑眉:“洛基,未来的众神之王。”
        哈利,德拉科侧目。

关于信仰——   
       洛基:“我是神,奴性的人类只需要跪服我就好了”
       德拉科:“我是高贵的巫师,肮脏的麻瓜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哈利:“……”身为人类和麻瓜的我想打爆你们两个中二病的狗头!

关于颜色——
          洛基:“绿色!当然是绿色,难道我会喜欢Thor那一头难看的金色?”
         德拉科和哈利侧目:Thor是谁?
         德拉科:“绿色和铂金色,斯莱特林的绿色和马尔福家的铂金色。我的梅林,你们总不会认为我会喜欢圣人波特的格兰芬多红和仿佛肮脏的水藻般的黑发吧”
         洛基和哈利凝视:圣人波特是谁?问你颜色,没问你头发
         哈利:“绿色啊,我是绿魔啊,总不可能喜欢彼得那一身红色的紧身衣!”
         洛基和德拉科挑眉:彼得是谁啊?谁问你紧身衣了

关于竹马——
         哈利:“我有个红色正义的小伙伴,我俩算是竹马竹马,他是市民的好邻居蜘蛛侠,而且他要加入复仇者联盟了”
         洛基:“我有个正直正义的哥哥,我俩一起长大,他是雷神,他已经加入复仇者联盟了,嗯,以及这个复仇者联盟是为了我建的”
        德拉科:“我有个红色正义的死对头,我俩一个学校,他是魔法界的救世主,他加入了凤凰社”

关于相爱相杀——
         哈利:“我小的时候,父亲忙于工作,但是有彼得帕克一直陪着我,所以我跟彼得关系非常好,长大后,我父亲死了,凶手是蜘蛛侠,然后我发现蜘蛛侠就是彼得,于是,我成为了二代绿魔,成为了蜘蛛侠的敌人。”
         德拉科:“我小的时候遇到了刚来到魔法界的哈利波特,向他发出了朋友的邀请,但是可恶的波特拒绝了我的邀请,要跟穷鬼和泥巴种一起。然后,我们成为了死对头,七年。他加入了凤凰社,我加入了食死徒,成为了敌人,最后,他赢了,我父亲死了”
         洛基:“我小的时候和哥哥感情很好,后来我发现自己是领养的,我想得到认可,于是策划了一系列伟大的计划,然后,被托尔阻止了,之后,我想守护自己的东西,我想统治奴性的人类,又被托尔阻止了,最后,我什么都没有了”
         德拉科和哈利对视:虽然很中二,但莫名觉得很心疼是为什么!

关于发际线——
         哈利:“彼得总是担心我的发际线”
         德拉科:“该死的波特也是!他还在日记里写他总是做梦梦到秃顶了的我送孩子去车站!”
         洛基:“哼”掏出小镜子照了照,然后砸碎了镜子。
    
 —TBC—
        
    

评论(6)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