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缺糖症

别关注了,又要去备考了

当绿色反派组成为好闺蜜——

*绿色反派组:洛基(抖森) 小绿魔(戴涵涵) 德拉科(秃董)
前传:当绿色反派组相遇  灵感来自b站 直接搜绿色组
*含锤基 蛛绿 哈德
*美颜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私设成山

关于饮食(演员梗)——
       德拉科:“给你们尝尝上次波特带给我的麻瓜的司康饼,虽然是麻瓜食物,但是味道还不错,愚蠢的麻瓜也就美食还不错了”
       洛基怀疑的眼神:“蝼蚁的食物吗?”尝了一口“还不错,蝼蚁还算有用”
       哈利:“……”在吃了一口后迅速丢开叉子,极力控制面部表情,“德拉科,我可以知道你是哪国的巫师吗?”
       德拉科:“当然,英国,我是英国巫师,有什么问题吗?”无辜的眼神
       哈利:“……没有”看着旁边的洛基优雅的吃完了一块司康饼,绝望的闭上了双眼:一位阿斯加德长大的神为什么有一个英国人的胃?我的两个小伙伴都喜欢黑暗料理怎么办?我会不会哪天死于我们的聚会上?

关于称呼——
       德拉科:“该死的哈利脑袋里是塞满了芨芨草吗?他居然说他不想做傲罗了,要来圣芒戈!我不会批准的!”
       哈利:“德拉科……”灿烂的微笑。
       德拉科:“……”

       德拉科:“伟大的救世主一个人去屠龙了!他以为屠龙跟火焰杯那时的情况一样吗?为什么不动动他那颗被巨怪踩过的脑子!”
       洛基:“救·世·主”深邃的眼神凝视着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该死的波特!”
       哈利波特:“德拉科,我做错什么了吗?你为什么都不叫我的名字了?”
       德拉科:“……”哈利,你去取个代号好不好?狮子侠,疤神都可以!

关于身高——
       哈利:“hey,德拉科,我发现了一件事!”
       德拉科抬头挑眉,示意自己在听,让哈利接着说下去。
       哈利:“我比你高哈哈哈哈”
       德拉科闻言顿了一下,假笑:“well,你那变异的麻瓜基因的确让你比我高,但是不知道你们家那只小虫子比你高多少?圣人波特可是没有我高”(波特:我做错了什么)
        哈利愣住:“彼得是比我高,但是……但是洛基他哥也比他高!”
       洛基优雅的放下茶杯,慢慢的站起身来,俯视着自己的两个闺蜜(?):“可是我188。”
       哈利和德拉科:“……”不是洛基他不高,是他哥个太高!
(身高是百度的:戴涵涵177  二代小蜘蛛183  少爷175 蛋妞165  抖森188 海总192) 

关于剧透——
       哈利:“……有点惨”
       德拉科:“梅林的裤子!”
       洛基:“你们在看什么?”
       哈利:“哇!吓我一跳,就是这个……”挥了挥手里的手机。
       德拉科:“嗯,复联3的预告?”
       洛基挑眉:“给我看看,不行?”
       德拉科一手抚摸下巴:“按理论来说,不行,但是——”
       哈利耸肩,向洛基扔出手机:“谁在乎?”
       空气一度十分安静……
       哈利:“嘿,兄弟,别太难过,只是个预告,事实是什么还不知道呢!你看我,蜘蛛侠都换了三代了……”
       德拉科:“是的,洛基,别太担心……我的不是都完结了吗?”
       洛基微笑:“你们不会是觉得我在担忧还没发生的事吧?”
       哈利和德拉科微愣,点头
       洛基:“我只是在思考你们怎么得到这个东西的”随意的抛着手机,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我的世界里时间线还没发展到有手机”一起看向哈利
       哈利摊手:“别看我,虽然我的世界里有手机,但是世界线跟洛基他们的还是有点联系的,不会有预告”
       德拉科:“那这个?”
       哈利:“……”
       看着开始新一轮讨论的哈利和德拉科,洛基陷入了沉思:灭霸,阿斯加德,宇宙魔方,哥哥……

——————
看完复联3预告,心态快崩了!于是人设跟我的心态一起崩了!ooc了很抱歉!本来还有个绿色组互寄礼物,家属吃醋的,然后……
不过真的很喜欢他们三个!傲娇的绿富秃反派三人组!

评论(7)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