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缺糖症

别关注了,又要去备考了

*柒个我bl同人文
*看了六集,张一山演技太好了!设定是那个吻之后
*cp崔皓月×沈亦臻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想不出名字,所以没名字

沈亦臻意识深处——
       “噢,我的朋友,所以你真的吻了她?”朱长江夸张的扭动着身体来到崔皓月面前,一脸八卦。
        “嗯”崔皓月靠在沙发上懒懒的应了一声。
        “哇!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莫晓娜抱着毛绒熊激动的从地毯的那边爬到崔皓月面前挤开了朱长江,坐下。
        “然后呢?”星星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小火车坐到了莫晓娜旁边,一脸期待的看着崔皓月。
         崔皓月看着面前的女人、小孩,有些头疼,他从不打女人和小孩,尽管他们烦得要死,而且,这两个人,他也打不了。
       “然后那个废物就醒了。滚吧。”敷衍的回应了一下,崔皓月闭上了眼睛躺到了沙发上。
       “可是,我……”
       “晓娜,走吧”一直在角落里看书的少年站了起来,率先往屋外走去。
       “哥哥!”莫晓娜气愤的跺了跺脚,追着莫晓俊向屋外跑去。
        朱长江见状无奈的耸了耸肩,抱起星星也向外走去。
       “你吻到他了?”
       “你怎么还不走?”崔皓月暴躁的坐了起来,瞪向x先生。
       “别激动嘛,我只是好奇,你为了他能做到哪一步。”
       “不关你事!”
       “对,不关我事,毕竟我可做不到只为了那么一点共存时间,而去吻一个女孩子,达到间接接吻的目的;也做不到傻里傻气买一个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虔诚的戴到自己手上,只因为共用一个身体,就像是给他戴戒指;还有明目张胆的宣告自己喜欢一个女孩子,只是怕他想起过去的事情,逼他离那个女孩远一点;甚至每次惹下一堆事,让他收拾烂摊子,只是想向他强调自己的存在,让他身边只有……”
       “闭嘴!”崔皓月随手抓起一个杯子向x先生扔去。
       “……”闪身躲过杯子,x先生理了理衣领转身离开:啊,好像说太多,戳中痛处了。
       “沈亦臻!”崔皓月低声念着这个仿若一根长在身体里的刺般的名字。
        是的,他崔皓月是挺蠢的,因为沈亦臻那个废物。      
        他是因为沈亦臻而存在的,是沈亦臻叫他出来的,沈亦臻是个废物,温柔善良又弱小的废物,沈亦臻需要他,所以,痛苦,有他崔皓月抗,疼痛,有他崔皓月受,他陪着沈亦臻度过那段难过的时期,打跑欺负沈亦臻的人,让沈亦臻可以接着做那个温柔善良的废物,那个只属于他的废物,只属于他!
       于是,他去刺青,在沈亦臻身上留下自己的记号,买戒指,表明对沈亦臻的所有权。
       可是,沈亦臻怕他,多么可笑,他爱着沈亦臻,而沈亦臻却怕他。那么,与其看着沈亦臻和别人在一起,不如由他掌控这个身体,让沈亦臻沉睡,这样,最起码沈亦臻永远和他崔皓月在一起了,就没有人能抢走属于崔皓月的沈亦臻了。
       沈亦臻,需要崔皓月。
       崔皓月,只要沈亦臻。

评论(24)

热度(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