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缺糖症

别关注了,又要去备考了

【exo同人】十年

#14年写的,现在放出来,算是放下了
#各自安好吧
#现在初心已经没有了
#全员,十二人


(一)
        阿菱已经三十岁了,走在路上会被小朋友喊阿姨的年纪,照理说这个年纪的人是不会出现在音像店的hip-hop区,但阿菱还是来了,每个月都要来一次,听说是年轻的时候养成的习惯……
        阿菱怅然若失的走在货架之间,听着几个年轻小姑娘在那儿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新出了哪个团,谁跟谁又传绯闻了,谁又出了新专辑,摇摇头,阿菱决定从下个月起改掉这个习惯。
       “阿菱,回去了?”这几年和她混的很熟的老板看她准备出门招呼道。“嗯,老板再见,给你添麻烦了,这几年都光看不买”“没有没有,诶,我突然想起来,阿菱啊,帮我个忙吧”老板像是想起什么对着阿菱神秘的一笑。阿菱点点头,老板俯身从柜子里拿出一张卷着的海报递给阿菱,“就是这个,你出门顺便帮我把这个贴到外面橱窗上吧”阿菱点点头,接过海报,却在展开的一瞬间双手止不住的一抖,呆呆的站着。
       “阿姨,麻烦你让一下,我要去结账”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打断了阿菱的思绪,“啊,对……对不起”阿菱有些哽咽的道了歉,匆忙的走向门口。活力少女有些奇怪的看向阿菱,暗自嘀咕:为什么哭啊。少女看着阿菱走到门外郑重的仿若拿着什么珍贵的宝物般把手上那张海报贴到玻璃上,然后退后几步,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脸上还有着没擦干净的泪水就笑着转身走了。少女有些好奇的走到海报前,“exo?exo是谁啊?这海报真简陋,估计是什么小团希望靠着情怀再来圈一次钱吧,连照片都没有,算了,不管了,我还要去看灿烈的电影,朴灿烈误我啊,生生把我逼成大叔控”

(二)
       阿媛无聊的坐在轻轨上玩手机,手机划过企鹅的时候,不由得停了停,她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企鹅了,毕竟她这个年龄的人,多数都是用微信,但是阿媛却舍不得删掉。
       “该删了”,阿媛这么说着却忍不住更新了企鹅,“我进去跟她们道个别就删”。2019年-xx-xx,群里上一次的聊天时间,已经三年了啊,或许不需要说再见,阿媛盯着消息界面发呆。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红点,右下角出现了一个“1”,阿媛手有点抖的点开群消息,一张暗色系上面点缀着点点银色的图出现在眼前,点开大图:EXO十年之约,十二个人的诺言,我们遵守约定,你们可愿赴约前来?
        阿媛觉得自己眼前变得有点模糊,她看不清突然变得热闹的群里说了些什么,她只知道她要好好哭一场,即使她的年纪已经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哭泣:原来,原来你们还没有忘记,还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三)
        “我们离婚吧”阿泽拿着手机有些疲倦的揉着太阳穴,手机那端沉默了许久,传来了一个透着浓浓倦意的声音:“好,离婚吧”。阿泽和老婆素素的相识起于饭圈,相知起于一场演唱会,相爱起于为他俩分别喜欢的那个团里的人应援,终止于那个团解散的第四年,他们结婚后的第五年。
       阿泽打开电脑,点开微博,看着那个这么多年都没有新动态的官博和已经关闭但却舍不得取关的站子,想着或许该放下了,要断就断干净一点,却被一条一个小时前的微博吸引了目光:exo十年之约,哥哥们遵守约定,我们赴约而来。
        阿泽有些愣神,傻傻的拿出手机不由得编辑了一条短信:素素,他们回来了,我们再去看一场演唱会吧。短信发出的同时阿泽也收到了一条短信:阿泽,可以再陪我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吗?
        看着短信,阿泽笑了笑,为什么会疲倦呢,那可是他在认识都大大之后,最动心的女孩了。



(四)
         阿玉有些恍惚的带着女儿从幼儿园到家,她还记得路上那无意间一瞥看到的海报:exo十年之约。到家之后,让女儿自己去开电视看,阿玉打开了小书房的门,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应援物,抱着大哭起来。
         阿玉的老公回家之后听着小书房隐隐传出的哭声和女儿趴在小书房门上有点不安的表情,不由愣了愣,想到刚认识阿玉时的事不由有些了然,快步上前抱起女儿哄道:“倩倩乖,跟爸爸去做饭饭,让妈妈一个人呆会”“爸爸,妈妈为什么哭啊?”想起路上看到的海报,阿玉的老公有些不开心,本来还想第一个告诉她消息的:“因为妈妈以前特别喜欢的一个团回来了,喏,就是他们”拿出上次吃醋偷偷藏起来的明信片给女儿看,就看到女儿肥嘟嘟的小手指着其中一个好奇的看向他:“爸爸,这个哥哥,叫什么啊?”“嗯,跟你一样叫倩倩”看着女儿和老婆都关注这个人,阿玉的老公不开心的使坏。“诶诶,跟倩倩一样叫倩倩啊,爸爸,倩倩以后要嫁给倩倩哥哥,做倩倩哥哥的老婆。”倩倩稚嫩的小脸上认真的表情,让阿玉的老公陷入了回忆,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曾经的阿玉一脸认真的说:“我的终极目标是嫁给chen,不过你占便宜了,我现在想嫁给你”

(五)
        “……最终,路柒退隐山林,任凡海外漂游将家族托付给弟弟任勋,卞司和冉兴他们创建的联盟问鼎江湖。”
        xxxx:来不及看文了,先留名,再看文,沙发!
        xxx:啊啊啊,晚了一步!!!作者大大,我要给你寄刀片!!我柒为什么要退隐啊!!虐死我了T_T
        xxxxx:寄刀片算我一个,作者居然让阿浮回去接着当少爷,遵从家族安排!明明阿浮那么喜欢江湖!
        xx:寄刀片的等等我,柒去山林,任勋居然没追着,还帮任凡看管家族!卞司居然会断指废琴创联盟,多大仇!还有凯仁为什么会去结婚啊,我一直觉得他和都少爷是一对的啊!
        xxxxx:作者,你自己说,是喜欢宽刀片还是窄刀片?
       yyyy:楼上的都淡定,刀片,作者大大估计已经有好几箱了(淡定吃瓜
       yyy:一看前几楼就是新人,看作者大大的文就要有一定觉悟和准备(淡定喝茶
       yyyyyy:本来被作者大大虐了好几次都打算弃了的,但是管不住手,又被虐一次(淡定剁手
       yyyyyyy:寄刀片的亲们可以去看看作者大大以前的文,异界,末世,异能,星际的,看完就淡定了(淡定扶眼镜
       zzz:求解!为什么啊?
       zzzzz:作者大大的文里,一定会有那么几个人,而这几个人的结局每本都差不多,比如一定有姓lu的,结局各种退隐;名字带fan的,结局各种其他地方去闯荡;名字带xun的,结局各种撑起一片天;名字带mian的,结局各种回归;还有几个,结局花样问鼎
       zzzz:每次看了名字大概就知道这个人的结局,越看越心疼T_T(淡定寄刀片

      看着评论区一群喊着寄刀片的,阿寒无奈的揉揉太阳穴,这不怪她啊,自从……她写文就会下意识的带上他们的影子。四年前,鹿晗真的按着他刚回国时说的退了圈,而吴亦凡则出国发展,金俊绵也在两年前退伍后退圈,打算接手家里的事业,去给哥哥帮忙,xiumin两年前刚刚退伍,张艺兴一直在国内发展,边伯贤退伍后主攻电视剧,很多人都想不起来他曾经是歌手,金钟大退伍后主攻歌手,越来越有名气,朴灿烈主攻大银幕,成为韩国的国民叔叔,在中国粉丝年龄跨度极大,都暻秀也主攻大银幕,一张童颜脸被称为韩国的国民弟弟,金钟仁退伍之后,火速与秀晶结婚,吴世勋电影电视剧不断,半年前刚刚退伍,最近刚接了一个剧,宣告回归。曾经的exo,名存实亡
        抛开评论区里的鬼哭狼嚎,想着早上刚得到的消息,阿寒决定发发善心不虐他们了,开个甜宠的耽美新文?

(终)
        几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少女路过xx,绕过门口排着的长长的队伍:“怎么这么多人啊”“没听说xx有演唱会啊,怎么人这么多”“感觉,都好老啊,全是妈妈辈的人”“那有站子在发应援物啊,走,去看看”
“exo?没听过诶”“诶诶,你们看,这个叫鹿晗的好帅啊!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他”“鹿晗,好熟悉啊,我妈最喜欢那部几年前的电影主演就是他”“灿烈叔叔!我居然看到了灿烈叔叔!”“都弟弟!这是都弟弟哪部戏的造型?感觉没看到过”“喂喂,我没看错吧,那个是伯贤偶巴?特撩妹的伯贤偶巴?!”
        “123,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已经很久没听到过的问好,已经很久没看到过的生命树,已经很久没听到过的咆哮,台上的他们汗如雨下,台下的我们泪如雨下。
        “大家好,我是你们永远的包子-xiumin”你也是我们永远的大哥xiumin
        “好久不见,很想你们”想我们为什么还要退圈
         “我回来了”Kris,欢迎回家
         “大家好,我是exo的守护,也是你们的首富”感谢你的守护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骄傲,张艺兴”不不不,你已经是我们的大骄傲了
          “爱丽们好,我是你们的伯贤,啊啊阿爸已经老了啊,唱歌越来越不好听了呢,爱丽们不要嫌弃阿爸啊”怎么会,明明永远的童颜,明明那么好听,怎么会嫌弃这么棒的你呢 爱丽们还怕阿爸嫌弃已经老了的爱丽们
         “大家好,我是chen”我们的钟大啊
        “大家好,我是你们永远的happy virus朴灿烈,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想你们”我们也非常非常真的真的想你
         “大家好,我是D.O,你们的暻秀”也是我们永远的都大大
         “大家好,我是KAI”我们永远的dance machine金钟仁
         “大家好,我是exo的忙内世勋,你们的诗心,很想你们”我们永远的忙内,永远的奶包,永远的吴世勋,我们也想你
         十年之约,我们遵守约定,你们可愿赴约前来?
         十年之约,你们遵守约定,我们必定前来赴约!

评论(2)

热度(13)